爪爪 ⃒⃘⃤

什么都想玩 微博@爪子吱吱吱吱

这图是今天傍晚骑车路过红绿灯觉得落日余晖超好看的就拍了 一边骑车一边用手机拍照还经过红绿灯讲道理有点不安全😶

啊啊接下来是重点啊啊啊!晚上去骑车去太湖边啊啊 满天的星星真的好好看啊! 第一次在我们这儿看见这么多星星啊! 啊只带了爪机所以不太拍得出 调了对比度也只能显示出最亮的一两颗😕

然后!!重点来了!!我和朋友看见了流星啊!流!星!!啊啊啊!!她以为有架飞机✈ 突然拉住我 我猛抬头然后我俩发现那是流星啊啊!我的天啊!第一次看见流星!然后她躺下去之后又一左一右看见两颗 我是坐着和她说话又看见了一颗

临近开学 这是今年夏天最后一次和她骑车去太湖 大概也是今年秋天的第一次吧hhhh 感觉好幸福 👊🏻👊🏻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爪爪 ⃒⃘⃤ | Powered by LOFTER